JL

JL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產品分享 - 波波刷頭的睫毛液其實很不錯

♥ 產品分享 ♥
MASCARA我相信姊妹們第一選擇應該會是防水吧
但JL的第一選擇會是濃密纖長效果 哈哈!!
如果只得其中一個效果, JL是不會考慮的呢, 很奇怪吧!!!
因為JL的睫毛本身比較短 ><
...
但我是常哭的人, 也是那麼短,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哈哈哈
防水的其實也真的很重要呢, 如果不防水的話, 化妝一整天一定會變成熊貓吧……
這是一定不可以發生的事情!!!!!!!
事實上有時真的很難避免…
所以JL每當去洗手間的時候一定要看一下睫毛液有沒有溶掉到眼袋位置!!!!
說那麼多, 這次介紹的就是睫毛液
原來波波刷頭的睫毛液挺方便也很好用的
GIVENCHY 出了一支以球面形狀設計的華麗立體全效睫毛液 - NOIR COUTURE MASCARA
廣告賣點是球形纖維刷頭能將色料完整包覆在每根睫毛上,營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而全效就是JL最注重的濃密纖長 哈哈哈
外型是黑色瓶身加銀色邊設計, 高貴大方的感覺
而睫毛液刷頭由3個球形而成, 能夠掃出濃密纖長的睫毛
事實上JL知道球形刷頭可以方便掃在眼頭睫毛及下眼睫毛位置
但唯一缺點是防水做我不夠好!!!
所以我會上了GIVENCHY 睫毛液之後再上一層第二個牌子的防水睫毛液…
因為我不要變熊貓><
小小提示: 剛開始用球形刷頭的話可能感覺難控制, 因為刷頭會沾得比較多睫毛液, 當掃上時會不均勻, 所以JL在掃上後會再用第一個波波刷頭慢慢把眼睫毛掃返根根分明的效果。
這支GIVENCHY NOIR COUTURE MASCARA整體上除了防水功效不夠好外, 濃密纖長效果JL也挺滿意, 所以也是我近期大愛的一支MASCAR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