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產品試用 – 楚楚可憐的日本淚袋妝Momotani Tinker Wink臥蠶眼影筆

3月中出席了iTrial的百人 Decoupage 春日體驗工作坊

有幸地這是第二次參加iTrial的活動

11月時到大阪旅行已看到每一間藥房也推出了不同品牌的「臥蠶眼妝」眼影筆

而當時我也有買了一款來試試畫

日本人化妝技術真的很好,化妝品也多得出神入化

而臥蠶眼妝更在美妝界帶起了一股「淚袋熱潮」

Momotani Tinker Wink的臥蠶眼影筆內有特製珠光微粒粉

更能特出楚楚可憐的淚袋妝

同時具有保濕成份令眼底滋潤

不易起乾紋

我真的大愛了那可憐的淚袋為春妝添上迷人的神采

Momotani Tinker Wink臥蠶眼影筆 (金色/粉色 - HK$ 98/)

當天可即場試用Momotani的其他product,但我還是對推介的Tinker Wink臥蠶眼影筆最有興趣,所以立刻把金色和粉色試上手,比較出粉色好像出色點。

包裝及包裝背面有產品介紹,還有少少教學教大家畫出如含淚的可憐模樣。
一般眼線筆設計,扭扭蓋及棉質尖頭設計。方便攜帶使用及輕易畫出自然動人的臥蠶眼妝。

別讓我的黑眼圈嚇怕!! 我的是金色Tinker Wink 臥蠶眼影筆。配合水潤成分,有效防止眼部肌膚乾燥,並能有效遮蓋黑眼圈和沉積色素。相比即場試上手時也明顯出色得多了。

楚楚可憐的日本淚袋妝防汗、防油脂和防水的特點,讓臥蠶效果全日持久不渲染或脫妝。



▲免責聲明: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