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開心每天拍 ♥ 把洗臉機升級到Clarisonic Mia2

端午節快樂

大家食了稯子了沒有呢?

一起來我就食了一個 
 
三天假期外出了兩天

所以今天還是在家休息保養護理皮膚

好好讓皮膚休息

一直在用pobling洗臉機

也真的不會打算停用洗臉機的感覺

以我這麼懶的人也會每天使用

就知道洗臉機真有一種不能抗拒的魔力

經過一整天的空氣污染

加上每天在化妝

洗臉步驟真的很重要

有多懶也不能隨便

原來我最喜歡的護膚程序就是洗臉的時候

因為洗臉後很清爽

是最舒服的一刻

所以我又把洗臉機升級到最好評的

Clarisonic Mia2

Clarisonic現在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吧

那就讓我試試他的功效吧

2-June 2014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