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開心每天拍 ♥ 韓國特色cafe “banana tree”

上星期的今天是我8天旅程的開始

由於一票兩地又便宜

當然是需要轉機呢

3個月前訂購的長榮早鳥票

坐了3程Hello kitty機


(但我不喜歡hello kitty=.= )


雖然累


但其實只是第一天要轉機才累


整個旅程其實沒問題


只是我去的日子相比太少了


如果去10天每個地方5天的話時間應該比較充足


下一次我會知道啦


期待再有早鳥一票兩地吧^^


先選擇4天韓國再是4天台北


下一次兩地的話我覺得可以先台灣後另一國家


韓國最後一天即回台灣那天去了一個特色cafe

不知道大家去過了沒有


店舖很少


一家小房子的cafe

旅遊書沒有介紹過


只是朋友傳照片給我叫我去就找一下


店舖在新沙洞


容易找的“banana tree”

我就是看到照片內的盆栽蛋糕和爆炸頭latte而吸引到要去


韓國的美食越來越多


特色小店也慢慢多起來


雖然每一年也會去一次


但每次也會發掘出不同的食店和小店新事物


沒去過的就快快計劃一下囉


小小分享  ♥ 

13-July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