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開心每天拍 ♥ 1211男朋友生日

1211是男朋友生日

自製生日禮物已經在兩星期前準備好

除了還沒有在這公開的天花板燈外

其實我也自製了一張立體生日卡

生日卡已經作了陪襯

所以今天要在這公開一下

要它成為主角之一

哈哈哈哈哈

立體生日卡用上了我一天時間畫畫

用心的製作也吸引到同事們的嘩言讚賞

很感動!

其實不難

專心就可以

只怪我畫功不好

只好手工上搭夠

而生日的驚喜也在一星期前安排

請假半天安排一切

酒店佈置,蛋糕安排,朋友秘密行事等等

順利完成

多謝各界好友!

所以從生日天起記得錫晒我 

記得我為你做過的一切!

生日大安排所以聖誕情人節也不會有禮物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Dec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