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開心每天拍 ♥ 打風的浪漫

打風的浪漫 la manison du chocolat

8號風球的威力下

今天應該有人腦子一大堆xyzxx

有人就多了一天假期休息...

那我就是決定不上班去了!!

這是你不仁我不義的道理 呵呵

為甚麼?

就是某一次返工途中掛上了8號風球才可提早下班的道理

不好意思。。。因為我本人比較記著人家欠我的 哈哈

你欠我一次我還你無數次

嘩!!!怎麼感覺我變了好惡毒( ̄∇ ̄)

好啦!!無論怎樣記得注意安全!!

我可是很善良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快樂!!!

13-Aug 2013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