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

開心每天拍 ♥ 好的睫毛夾 SHISEIDO

報告分享

我相信很多人也會為買甚麼睫毛夾而煩惱

因為買一個好用的真的很難

難在那?

  • 難在夾子夠不夠貼服?
  • 會不會夾到眼皮?
  • 會不會夾掉眼睫毛?


以上三點就是我一定會考慮的因素


哈哈哈


因為買得太多又貴又很容易夾到眼皮的睫毛夾了


痛得眼淚直流><


你們有經歷過嗎?


但某一次去台灣的時候買了一個很好用又很便宜的


一用即愛上及推介給身邊朋友


甚至會送朋友當手信 


因為在香港真的沒有見過這包裝的


50元港幣不用


完全令我愛不惜手


介紹給朋友用過也大獲好評


真的很貼服又很適合我們的眼型


怎麼感覺我在打廣告-_-#


但真的沒有


是自己買自己真心推介的


講太難


用過的你就會知道明白我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


17-Mar 2014

現在就是免費賣廣告囉 XD
要買的可以到朋友店下單代購喔
OoppaOnline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