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開心每天拍 ♥ Panasonic電睫毛棒


等一下才進入正題


先說說別的吧


一年一度公司加人工應該到吧


我的公司呢是不會每年調整的好公司


原來事實上沒有多勞多得呢回事

做到野做唔到野係兩回事呢

做唔做好自己本份都係兩回事喔

所以我應該需要搵工啦

也不用勤力對公司好

我就是一個你對我好我對你好的人

假仁假義勿擾囉!

有好介紹可告訴我喔^^

講得出就唔怕比人知我要搵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回來吧!

分享一個最近常用的最愛

朋友送我的電睫毛棒

是用熱力把睫毛弄得捲捲的

一直都是在用睫毛夾的我

最近在夾睫毛前會先用這個

使睫毛更捲

看看的的短短睫毛

挺好用呢^^

謝謝疼我的朋友們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