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開心每天拍 ♥ 小心意 design by myself


這電話殼已用上好幾個月了

在instagram已經好早跟大家分享了

現在就在這裡分享一下

我也不要臉的大聲說是

**design by me**

我跟男朋友每人一個

只是想有一個屬於我們的電話case

沒有人跟我們一樣

我的是粉紫色

他的是全黑色

全由自己在電腦上拼湊出來

由於note3只有這款case的選擇

但知道可以自己design就已經吸引我立刻訂製

想送有心思的禮物這也是一個好的選擇喔

實物出來加上朋友的讚美喜歡

真的超有滿足感

台灣直送

完成付款後不到一星期就可以收到

誰叫我是台灣韓國控

哈哈哈

8-May 2014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