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產品試用 - 明亮有神的雙眼只需Gatineau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

Gatineau…Jessica沒有接觸過我品牌

看一看產品介紹是一個巴黎品牌

法國品牌護膚品在一系列不同國家出品的來說一直是最滋潤的

可能因為我的皮膚一直也是比較乾的問題吧

有幸這次能夠試用Gatineau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呢

而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眼部產品是我最留意次頭3位

而Gatineau Smoothing Eye Concentrate的成分有去端肽膠原蛋白

可溶性膠原蛋白及骨膠原蛋白

原來膠原蛋白可以改善眼紋

浮腫等問題

能促進眼周肌膚彈性重組

為脆弱的眼部肌膚保濕

Gatineau Smoothing Eye Concentrate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HK$830/15ml)


Gatineau Smoothing Eye Concentrate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HK$830/15ml)

收到產品及產品說明。而使用方法只需每天早晚使用,均均塗於眼部四周。

白色樽身,透明樽蓋。而包裝盒上亦有一張passport token。

精華液為揼裝設計,方便使用。樽蓋上亦有品牌logo。

揼一下已有足夠份量塗上眼部。質地為奶白色液狀,容易推開及比較水的。

大大的黑脹圈><用無名指輕輕打圈。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均均塗於眼部四周

雙眼是靈魂之窗,我不要眼袋, 眼紋, 黑眼圈喔!!!!!! 用左兩星期感覺沒有太大分別,但質地夠薄岩晒我這這夏天使用。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