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開心每天拍 ♥ 台灣大流行品牌mdmmd


好多化妝品護膚品也是自己購買和用後分享的

而這些自己購買的分享會標示為報告分享

如果是產品邀請的我會標示為產品試用和有聲明

讓大家清楚知道我是個常常買新產品試用的敗家精XD

好!就在今天下午收到台灣直送的近期大熱品牌mdmmd

這次買了3樣大熱產品(左起)
1. 蝸牛eye cream (HK$250/30ml)
2. 地漿水 (HK$245/50ml)
3. 新改革cc cream (HK$300/50g)

全由台灣直送價格合理的品牌

下一次應該會訂購洗臉的

哈哈哈

先說說eye cream

蝸牛精華,介紹可以減淡黑眼圈所以買了

而地漿水有留意的都知道是懶人恩物,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三合一

保濕功效明顯

化妝前和晚上也可以使用

cc cream就是改善膚色吧

哈哈哈

剛好要換新就買了

先介紹到這裡

給我試用一星期再跟大家分享

試用後會出報告分享喔!!

想要買的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幫大家訂購吧

13-Aug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