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產品試用 – 獨特的保濕膠囊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s

PHYRIS也是我沒有接觸過的品牌

他們是個德國品牌

保濕動作一年四季都需要

夏天常常出入冷氣地方加上刺激的食物及一天長時間的化妝品

肌膚的水份一定被吸乾

而這次試用的德國品牌PHYRIS透明質酸保濕膠成分主要為極緻透明質酸

透明質酸可深入滲透肌膚底層

填補細胞及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隙

令乾涸細胞回復水嫩飽滿

支撐凹陷肌膚

令乾紋瞬即消失

上妝時就話咁易啦!!!

獨特膠囊的精華超級方便

唯一我不太接受的是香味太重及質地比較厚

我的鼻敏感發作了(淚)

適用於乾燥缺水及乾紋皮膚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透明質酸保濕膠 (HK$588/28粒)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透明質酸保濕膠 (HK$588/28)

收到產品及產品說明。而使用方法只需於晚間使用,潔面及爽膚後取出膠囊,擠出精華均勻塗於面部。

綠色透明樽身。清楚看見一粒粒綠色膠囊,共28粒作28天的保濕效用。

綠色膠囊在頂頂位置一扭即開,精華質地為透明啫喱狀比較厚。推開感覺有點油油滑滑的,所以品牌說可以支撐凹陷肌膚,減淡乾紋。而香味較濃,說實的對我來說感覺不太好,我不太喜歡。

保濕動作一年四季都需要。快快選擇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吧。Follow me on Facebook: BeautyJesSpace Send me an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