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開心每天拍 ♥

廣告一下囉
1:72 大飛機你有嗎?
仔細看還看到有飛機師呢
哈哈哈哈哈
想要就快去帶它回家囉!!!
...
今天我是黑仔達人。。。
上班的時候看外沒有下雨
還比平常早了出門
誰不知行到一半。。。下大雨。。。心裡一大堆wxtxyzfadfgh想爆出來!!!
好!!!問題是我該回家還是去巴士站好呢?!?!
最後我選擇去巴士站希望快有車。。。
巴士就是很喜歡跟我玩。。。人家早出門就沒有車,遲一點車子就在你眼前走了!!!!!
沒關係。。。但等車中雨都停了。。。但我是雙腳濕透了,鞋子襪子都濕了
在東區走廊看出天空是藍天白雲。。。
腦子的wxyztzxvhfkkk又出了
天是跟我玩嗎?
回到公司要去買襪子鞋子換。。。最後鞋子是沒有買到呢!!!
到晚上出銅鑼灣帶東西。。
因為今天六四活動很多人車子又塞在路上,沒關係!
但巴士坐我附近不知道誰狐仙作怪。。。
omg!!!!好辛苦好焗不能呼吸!!!
我想快點下車!!!
今天是甚麼一回事???
粗魯都要大叫一次
wtf!!!!!!
有那麼黑仔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