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開心每天拍 ♥ Pierre Hermé

i ♥ macaron Pierre Hermé Paris
經過旅行一星期加忙碌的一星期
係時候要回復勤力mode了!!!
新文章會keep住面世^^
懶惰了好久囉
我不會放棄走上這路的 哈哈哈哈哈
現在還算有一點點成績
所以我不會白費和放棄的!!
...
前一陣子 Ladurée 潮要排長龍至買到
說真的我到而家都未試到!!!!!
但就已經試了IFC新開的PIERRE HERME
這應該是我食過那麼多牌子當中最好的!!!
因為不太甜而且味道出脆脆的外層。。。
我想愛macaron的一定會去買的!!!
盒子特別,價錢合理,一定不可能錯過
現在應該要去試一下Laduree囉 哈哈
但同事說兩者比較Pierre Herme比較好。。。
如果有人送我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好像不是beauty blogger, 像是美食blogger吧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