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MediLASE無痛激光永久脫毛告別鬚鬚

由收到信到預約都很快,29號約3號就可以做療程。

雖然去到時沒有即時叫我進CONSULT房填寫,

但填寫途中市場部同事Pooky&Shadow看到信後就安排我入房填寫及講解關於療程及Candela GentleLase PRO的優勝地方。

當然我們有互相交流一下心得呢。

完來佢地咁岩當日係店舖做野。

Candela GentleLASE PRO 激光療程大概4次就可以清

雖然我的唇毛不算多,但療程後都明顯見到效果亦沒有紅腫問題呢。

推介MediLASE香港醫學抗衰老中心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60號哈佛諾基科學研究中心1F


今次第一次嘗試激光永久脫毛, 由於Jessica一直做緊彩光under arm, 所以今次選擇upper lip(上唇)


 

地點方便!!就在加連威老道, 但因為脫毛中心在一樓位置而門面像店舖般。(沒有細心留意呢><)

 


到達後需要填寫一份顧客記錄,相信每第一次到美容院都面對填寫吧。因為需要了解顧客的身體狀況。
 
 
填寫後分區經理跟負責今次幫我做療程的美容師Karmen就帶我到療程房。嘩!VIP房呢,完全感覺自己很尊貴呢呀 哈哈哈。而療程房十分乾淨整潔, 設備齊全
 
 


圖片是Candela GentleLase PRO, Pooky的資料是科技榮獲美國鐳射醫學會評鑑為最佳脫毛科技及激光脫毛的黃金標準。真正100% 無痛激光脫毛。

由於只有一位美容師在旁, 所以沒有影到療程中的相呢!!!只可拍下BEFORE & AFTER。療程相當快,大約打了5,可能我太緊張, 療程中沒有痛楚但每一下我也會嚇一嚇似的感覺呢,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