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開心每天拍 ♥ Olay vs Pobling 洗臉機試用報告

試用報告

開心星期五就分享一下洗臉心得吧

走在最尖端的我(口氣大不要臉)

即幾年前已開始常常去韓國到現在韓瘋潮流威力

還記得很多朋友還說我常常去沒甚麼好玩好食好買

到現在還不是個個爭住去

去韓國時候就問我買甚麼去那裡食甚麼好.......

(不好意思事實就是可以口氣大到有點欠揍吧 哈哈)

由未流行到現在超普遍的洗臉機

我已經一直在使用 哈哈

用開的 Olay Hong Kong pro-x洗臉機換左而家新歡Pobling洗臉機之後

分別在於

Olay的刷頭毛毛比較粗

但可較快慢速度

快可作磨砂去角質使用

而洗臉方面都好乾淨

不過本人一星期只用兩至三次

因怕毛毛粗不敢日日用

Pobling的刷頭毛毛比較幼密

得一個速度

感覺上洗臉方面比較乾淨

及可每天使用

介紹說可用來卸妝

但兩者我也會是在卸妝後才使用

同樣3個月換一次刷頭

兩者比較說實話各有好壞

所以現在Pobling每天洗臉

而Olay在磨砂去角質時使用就不會浪費囉

哈哈哈哈哈

報告完畢!

21-Feb 2014

Facebook page: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