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開心每天拍 ♥ 抽水星星毒 REEBOK PUMP FURY


我都抽下水先

當紅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大行其道之時

劇內所有出現過嘅化妝品,衫褲鞋都比人通通搶購

甚麼Y牌唇膏,I牌化妝品,大品牌褸

咁我今次就介紹下“都敏俊xi”穿過的 Reebok PUMP FURY啦

一直說波鞋已經不再是男生專利

女生一樣可以穿

說過我是波鞋控又怎麼可能沒有呢

PUMP FURY在一年內我已擁有兩對

多謝男朋友  ♥

粉紅色為 StayReal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crossover版

款項特別的波鞋

亦可襯出不同風格

波鞋輕身宜舒服

只是頭幾次穿時鞋身會有點窄的感覺

但穿耐了你會愛上

在星星毒未到時可能沒有太多女生會喜歡吧

現在我相信又可能會引起成街男女生都穿著囉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誰是潮流尖端又可以大口氣的說出了

哈哈哈

26-Feb 2014


Facebook page:
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