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產品試用 – 14天修復.緊緻ENDOCARE Tensage Radiance Eye Contour

誰不想有一雙明眸的眼睛,沒有黑眼圈,眼袋,眼紋

講起心都有點酸><

人大了加上每天返工長時間注視電腦手機及鼻敏感關係

我的眼圈,眼袋完全可以嚇人

所以眼部產品一直是我最留意的

有幸今次可以試用這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

產品是針對脆弱眼部肌膚,有效預防老化、保護眼部幼嫩肌膚及重點修復及減淡眼袋、黑眼圈、眼紋等問題

令雙眼可在14日修復歲月痕跡,讓明眸光彩瞬現

一直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沒有水潤光澤相信也過不了自己吧

ENDOCARE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 (HK$640/15ml)
適合乾性及成熟膚質

ENDOCARE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 (HK$640/15ml),包裝簡單內附產品說明。

隨著ITRIAL送來的時候已跟隨著一本ENDOCARE品牌產品介紹書。

綠色樽裝設計,銀色揼方便使用。成分有10% SCA 活肌修復因子、Tensderm 緊緻因子 (大豆蛋白精華 + 元素鈣)Tripeptide 三胜肽、Tetrapeptide 四胜肽、抗游離基酵素 SOD 及明眸亮彩因子等。

揼一下就已經有一毫子咁大,粉紅珍珠色亮彩因子成份,亮彩因子帶來即時修容效果,容易推開。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將適量精華乳塗於眼周。化妝前後均可使用。

別嚇怕!!!!!!! 就是我的長年大大黑眼圈><收到產品後到現在每天早晚使用,感覺沒有那麼乾,眼圈有減淡了少許,我的習慣是用無名指輕按壓之後由內到外推開。這還算是好開始吧!!

我會一直使用,讓我等到14天之後看看真正的效果吧。哈哈!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