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開心每天拍 ♥ 11月我的生日月喔

漫長的10月過了

已踏入11月

11月正是我的生日月喔

哈哈哈⋯⋯

在10月尾11月頭的幾天去了台中重整情緒


回來的第一天就收到第一個生日蛋糕


其實應該說是半個吧


因為和朋友一起慶祝


沒有想到的是


蛋糕由 Mouton Sweet 出品


五月天的綠茶cheese cake


mouton sweet蛋糕永遠也吃不厭 


又大一歲


真的不敢想像到3字頭的情況是如何


到時應該要搞一個大壽慶一慶祝


哈哈哈哈哈


除了我另一吃貨朋友也在月中生日


sum sum happy birthday!!!!!!


而我的正日正是明天XDDDD


明天記得祝福我一下喔


哈哈


祝這個月這幾天生日的你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5-Nov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