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開心每天拍 ♥ 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今年是充滿幸福,驚喜的一個生日

男朋友,同事,朋友,家人

都給我不同的驚喜

我真的真的用心感謝應激每一位⋯⋯

全部收到在心中


我知道身邊的都錫我愛我對我好好


雖然今年生日選擇工作


沒有旅行,沒有放假


簡簡單單的


這是正日都兩個生日蛋糕 


象象好可愛


還有的之後放上 


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


thank you!!!!! 


8-Nov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