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開心每天拍 ♥ 正能量11月


生日月就這樣慶祝了一星期

這一年收到5個好味的生日蛋糕

謝謝你們的用心

還有有3個是 Mouton Sweet出品的

好幸福好開心喔


妹妹也給我來一個小鼠朱古力綠茶蛋糕


我真的是一個甜品控


甚麼甜點也不拒啦


想要請我食蛋糕的快買給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要在這裡公開跟為我慶祝的朋友家人同事們說聲


“謝謝大家♥ 愛你們”

11-Nov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