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JL

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開心每天拍 ♥ 2014 REVIEW

我真的太懶了

我連每天拍也一星期更新一次

我懶到連自己也不可以原諒

哈哈哈哈哈

又到11月尾聲了


2014好快過去


其實2014對我來說一點也過得不好


好多事情發生


運氣差,不順利


弄得自己脾氣也大了很多


我是知道的!


拜託快點過去


這一年常常為自己找開心的事情做


開心的事情跟沉重的相對真的比較少


說實在這一年心情是很沉重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工作上壓力? 感情? 生活? 想念? 金錢?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眼淚會不自覺的流下


這是從來也沒有過的感覺


可能真的給自己很大壓力吧


所以由今天起我的目標
- 要學會放輕鬆
- 開心迎接每一天
- 甚麼事情也不要管
- 為自己想想
- 繼續去旅行
- 平靜心情
- 懂得放開自己的執著固執


還有還有會勤力更新這裡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午餐去了吃久違的蕃茄麵加咸檸七


好好味


好開心


好滿足


好啦,年紀大想太多有的沒的


沒有安全感似的


霉運不順的2014請快快過去


還有一個月,我忍!


霉運鬼,肥妹鬼通通走開


27-Nov 2014




♥Jessica info
歡迎試用 & EVENT 邀請^^

Email:

jess_jessicalll@hotmail.com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